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工游泳代表队在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夺得三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09:33浏览次数:


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游泳(高校组)比赛于近日在九江市湖口县顺利举行。教工组参赛队员王东升、周廼敦代表九江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取得了教工组三个第一、一个第四的优异成绩。




此次教工代表队是第一次参加省运会。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由领队李月娟、教练宋在国率领参赛。两名队员分别荣获男子本科教工组50米自由泳、50米仰泳、50米蝶泳三个第一名和50米自由泳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通讯员:周廼敦  审稿人:韩琨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