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江西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人事处供稿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08:37浏览次数:


近日,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南昌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江西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我校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职工彭程获得省赛精选项目数控车组铜牌,管理学院教师秦峰、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教师彭晓玲分别获评省赛精选项目劳动关系协调员组和数控车组优秀指导老师。我校毕业生罗辉、黄佳莹分获省赛精选项目劳动关系协调员组冠、亚军。



据悉,此次大赛以“人人成才、技兴江西”为主题,大赛共设85个竞赛项目。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激励更多劳动者特别是青年一代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加快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全力打响“赣鄱工匠”品牌,为描绘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画卷提供有力技能人才支撑。


近年来,为适应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需要,我校围绕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持续加强熟悉行业产业先进技术、具有较强实践能力的“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的建设培养。2022年,我校倡议发起成立江西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此次大赛是对我校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和高水平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成效的一次良好检验。


通讯员:何智博  审稿人:吴登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