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述职测评会

作者:综考办供稿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7日 17:17浏览次数:


2月16日下午,学校在逸夫图书馆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述职测评会,对党政管理机构和教辅部门进行综合考核述职测评。党委书记赵伟,校长陈小林,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王万山、夏启国、严平、查振华,纪委书记李广欣,副校长王殿元,校党委委员刘遵海、刘平以及各二级单位、二级学院正职领导、师生代表共计133人参加了会议。测评会由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主持。



会上,魏立平就做好这次综合考核述职测评作了说明,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以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对测评对象作出客观公正的评判。



随后,34个党政管理机构和教辅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2022年的重点工作、取得成绩、工作亮点等进行述职,全面展示了各部门工作目标完成情况。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测评对象进行了打分。


通讯员:吴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