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九江学院2023年上半年体质测试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10:53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文件精神和学校体质测试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开展2023年上半年九江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请各教学单位做好通知与组织。

一、测试对象

1、2020级、2022级学生。

二、测试项目

男生:身高、体重、立定跳远、肺活量、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50米、1000米。

女生:身高、体重、立定跳远、肺活量、坐位体前屈、一分钟仰卧起坐、50米、800米。

三、测试时间与地点

1、测试时间:具体测试时间见九江学院2023年上半年体质测试安排表。因特殊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测试的学生。补测时间为:2023年4月27日18:00-19:00。

2、测试地点体育训练中心(原北区田径馆)

四、注意事项

1、所有学生凭本人身份证进行测试,如身份证头像不易辨别的学生,同时带上学生证。

2、肺活量测试所使用的吹嘴请自备。

3、学生因病或残疾在每次测试前,填写“免于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一式两份,经校医院证明,所在学院负责人审核签字办公室盖章后,将“申请表”于本学院测试时交体质测试中心和所在学院教务科各一份,登记后免于体质测试,成绩记录为免测。

4、学生在参加体质测试过程中必须严格按照测试流程进行,尊重测试工作人员,积极配合测试工作。

5、800米、1000米测试前必须做好准备活动,测试过程中,如发现身体不适,请立刻告知工作人员。

6、属下列情况之一者,将按违反考场规定处理并上报教务处, 其当年《标准》成绩记为0分:

(1)测试时,有作弊行为的;

(2)测试时,不听从测试工作人员指挥的;

(3)未经允许乱碰测试仪器并经测试工作人员劝告仍不悔改的。

7、测试过程中,不听从测试工作人员安排,辱骂或者威胁测试工作人员的学生予以通报批评以上处分,《标准》成绩记为0分,不予正常参加补测。


 

九江学院体质测试中心

2023年3月9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